Lwilliamove

凌光存梗 神秘凶手 ooc

魔改剧情。就是想搞光 突然想到的梗。想要写的太太,尽管拿去写,希望大家去补一下阿王的罪与罚,一起来搞光~

1.凌光 不是毫发无伤,除了头部的撞击, 身上有被人迷奸的痕迹,只是没有大碍,凌光又有家庭。忠心的属下瞒着没说。

2.设定角色都未婚,凌光因为这件事被警队排挤,和人起冲突,相信他的同事碍于证据也帮不了他,凌光在酒吧和人打架遇到应酬回来的刘杰辉。刘杰辉出手帮凌光,两人结识,后来凌光调去了闲职,并和刘杰辉结婚然后领养吴复生,吴复生十岁来刘家,十六岁被刘杰辉发现偷看凌光洗澡。

腹黑心机儿子vs警花老豆 争养母

3.吴复生兜兜转转在拉斯维加斯遇到,跑路的凌光,和李问长得一模一样,又是在逃人员,吴复生怎么可能放过,呵呵,既然加入了团伙,又怎么能白受画家的庇护呢?

新任管家婆“大难不死”的华女,讽刺的笑容里带着点怜悯:“你这么能干,少爷会疼你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