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williamove

大律师与小警察。

求求哪位太太写了吧!这个设定真的很好吃啊 来看看我们凌警官的美貌 非常瘦的诚诚,惹人心疼


他乡客:

不知道算不算复问衍生的一个简奥伟/凌光拉郎,带一句话陆刘,寒战和杀人犯的crossover。


刘杰辉/凌光兄弟设定。






两个都是注重家庭的人,所以兄弟关系一直很好。毕业后两人入了警局分属不同部门,又各自买房结婚,所以来往变少,但联系还是未断,感情稳定。


凌光出事那段时间,刘杰辉那边因为寒战行动正头疼,就没分太多精力关心家庭和睦事业有成的弟弟,等一切尘埃落定,刘sir松了一口气再回头看时,发现小弟已经家破人亡被关进精神病院了。


刘sir简直要爆了,翻完案底进了精神病院就问小弟怎么回事。凌光因为老婆孩子都被仔仔报复死了怕哥哥也受威胁,就执意不说,只打算自己出去复仇。


之后刘杰辉和简奥伟一起喝茶的时候提到了这件事,他觉得大律师能更好帮他分析思路。简大状就提出亲自去看看凌光了解,简凌第一次见面了。






中间杂七杂八帮阿凌沉冤让他复仇的剧情还没想好,满脑子都是两人在一起后的同居日常,感觉他们好适合hurt/comfort梗。






被养在家里的阿凌,精神和身体状态都不好,刘杰辉工作忙不放心他一个人在家,就拜托给居家简大状。然后阿凌就喜欢坐在阳台上静静看风景,简大状坐在他旁边看报纸。


阿凌对甜点有阴影不爱吃,但是简大状喂给他的会吃,状态好的时候还会主动挪到简大状身边,靠在他的腿上抬头看他笑,没有一点阴霾的样子,一看就是被宠爱到大的孩子。但因为这短时间内的重大打击,他的精致中带了几分易碎的脆弱,让简大状忍不住会伸手轻轻拍拍他的脸颊。阿凌就闭上眼睛,唇角含着点笑意在简大状掌心中蹭蹭。


因为仔仔抱自己老婆还摸来摸去的,给阿凌造成了心理阴影变得性冷淡起来,和简大状同居后也不喜欢过多身体接触,简大状就耐心的引导抚慰阿凌,告诉阿凌没事的都过去了。轻柔地去吻他,阿凌本来还在简大状怀里颤抖,被安抚得平复下来,抬头一双眼睛无辜又湿漉漉的看着人,无声邀请。






还想看突然又犯病攻击性特别强的阿凌。简奥伟是个很冷静的人,在阿凌展现出尖锐一面时就依靠体型力量优势强硬压制了他,然后轻声细语慢条斯理哄他让他安静下来。


让慢慢收敛了尖牙利爪的阿凌倚靠在他的肩头,闷头不语地撒娇。








——以下是ABO设定,带背景板陆刘,注意防雷。




凌光是alpha,刘杰辉是omega。但是仔仔为了报复阿凌,给他下的是不仅会使人精神逐渐失常,还是会改造性别的黑科技药物(不要在意科学性,只是想搞性别改造)。最后揭露一切时阿凌已经不可控的从Alpha被强行改变成了Omega。


但已经进了神经病院满脑子只有复仇的阿凌已经不在乎了,抑制剂也不打,坐在精神院的草地上又丧又阴沉的散发着信息素,他自己其实是完全没有意识到的A心O身。






天空阴沉沉的,仿佛随时能坠下雨来。空落落的精神病院后院里,高墙林立,石板围成的小花园中只有荒草丛生。有病人尖叫着跑来跑去打闹,而凌光面无表情靠在墙壁上,用石块划着小臂。沉郁的风送来淡淡的血腥味,和一点若隐若现的甜香。简奥伟西装革履的走来,看着和那个刘杰辉几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青年抬起头来。他的眼睛生得又大又黑,闪着冰冷死气和尖锐恨意的光芒。


这一瞬间,简奥伟就将他和刘杰辉区分开了。


这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。






↓朋友脑的陆刘+凌光(大哥是高见翔),超级带感给大家分享一下。




那你说阿凌以前对二哥会不会也有占有欲啊 毕竟他觉得自己是家里唯一的纯A顶梁柱 大哥去海外闯荡了家里面就剩我保护哥哥


然后分到了不同的警局嘛 有一次阿凌去警察总署汇报工作就想顺便看看二哥,结果还没推门就听见里面有奇怪的声音


总觉得阿凌和陆明华见面会吵架啊 


那会还是双A互相散发攻击性信息素的对决


只是陆明华没想到下一次再见到小叔子对方被改造成可怜的Omega


最初还想教训以为陆明华在欺负二哥的阿凌如今连自保都做不到了






上一次见面还是针锋相对尖锐暴躁的alpha小叔子,再见面对方成了被大律师搂在怀里慢慢抚背安抚的悲惨小可怜,不觉得这个设定超好吃吗!性别改造真妙(暴言)


就很想看医院里刘杰辉抱着神情麻木的弟弟,仰着头神色愤怒却又哀痛,隐隐泛着泪光。陆明华抱着花进来,把花插进花瓶里然后摸了摸刘警花的头,怜悯的看着阿凌。




——随手拼了下被从医院救回来的凌光,睁眼便是依托在照顾他的简奥伟。







蹭个tag卖安利,凌警花真的很好吃希望大家看看这对拉郎!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