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williamove

看完就想天天搞警花!邀请大家进来品品简刘

【寒战2/简刘/简奥伟x刘杰辉/周润发郭富城】爱在记忆中找你 UP主: 小歌喵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3868169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more&bbid=C621BE7C-7509-4BB6-88AE-2DA6EFBC8CBC16831infoc&ts=1541422157051


看完觉得自己看了假的寒战2


我先补的寒战1,觉得诚诚演的刘杰辉,确实很有警队精英,青年才俊的感觉,但是除了是挺有魅力的男人之外,没感受到什么cp。


看了寒战2,各位大佬钟情搞刘sir,让我有点不知所措,真的不是看刘杰辉年轻貌美所以专搞他吗?而且不搞死,非要搞痛刘sir的那种…


发哥气场太足,大龄的发哥,演上流社会的人物信手拈来,就是小说里那种说,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常年用惯了好东西的富贵人。


举手投足,不容忽视。


可惜戏份太少,我脑补不起来。


但是lofter上的文,还有b站上的视频。


感谢太太们圆了我的梦。爱太太,爱产出精彩内容的你们!


评论(4)

热度(38)